注册
400 071 1689

2020中国民生银行苏州分行诚聘英才

2020-11-04 14:26:48     来源:京佳教育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一家同时在上海和香港两地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设有一级分行42家,截至2020年6月,中国民生银行总资产规模超过7.1万亿元。2020年在英国《银行家》公布的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列第23位。中国民生银行历来视员工为最大的财富,将人力资源视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为金融专业人士全力打造成就价值的舞台。

  中国民生银行苏州分行于2005年7月正式挂牌成立,是总行下属的一级分行,目前已在苏州大市范围各区县开设了20家综合性支行、11家小微支行、6家社区支行,共有员工1200多人。成立15年间,分行始终秉承“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企业使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服务理念,扎根苏城、精耕细作,坚定不移的执行“做民营企业的银行、科技金融的银行、综合服务的银行”战略定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中国民生银行苏州分行以其良好的业绩、丰厚的回报、不凡的品牌形象和众多的发展机遇成为长三角地区金融界汇聚英才的殿堂。

  当前,中国民生银行苏州分行正处于业务发展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促进业务发展、核心竞争力,更多的职位虚位以待,现诚邀勇于接受挑战、追求卓越的人才加盟民生。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应聘要求

  (一)企业金融部负责人7名

  (工作地点为常熟、太仓、昆山、张家港、吴江、苏州城区)

  工作职责:

  1.负责企业金融部(分行直属一级经营机构)组建、管理工作,团队专业能力,达成团队绩效目标;

  2.开展目标区域客户营销工作,完成各项目标市场开发规划。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含)以下;

  2.6年(含)以上商业银行业务营销拓展经历,其中3年(含)以上团队管理经验;

  3.了解苏州及周边地区市场资源分布和运行态势,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拓展能力和风险识别能力。

  (二)公司客户经理10名

  工作职责:

  1.负责拓展并维护公司客户,提供专业金融服务,完成下达的工作任务;

  2.牵头或参与产品开发、服务定制和交叉营销,为客户提供系统金融服务方案。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年龄40周岁(含)以下;

  2.具有2年(含)以上银行公司业务营销经验,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拓展能力、良好的财务分析和风险识别能力;

  3.具有较强的风险管理意识和高度的责任心。

  (三)零售客户经理10名

  工作职责:

  1.从事零售业务相关营销工作,包括推广各类零售产品、负责客户关系开发、管理和维护;

  2.开展客户需求分析,为零售客户提供专业金融服务,完成市场营销工作目标。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年龄35周岁(含)以下;

  2.具有2年(含)以上零售业务营销经验,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拓展能力、良好的个人客户财务分析和风险识别能力;

  3.具有较强的风险管理意识和高度的责任心。

  (四)小微客户经理15名

  工作职责:

  1.从事小微业务相关营销工作,包括推广各类小微产品、负责客户关系开发、管理和维护;

  2.负责调查企业经营情况、评估客户贷款能力,把控业务风险,贷款业绩;

  3.参与培训并完成各项业务或产品销售任务,收集、反馈市场销售信息。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2.具有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拓展能力、良好的企业或个人客户财务分析和风险识别能力;

  3.具有较强的风险管理意识和高度的责任心。

  二、应聘方式及注意事项

  (一)登陆中国民生银行网站(http://www.cmbc.com.cn),点击底部“民生招聘”,进入中国民生银行招聘网站,用本人身份证注册后完成个人简历,然后申请相应职位。

  (二)本次招聘报名仅受理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简历邮递、面呈等其他方式,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24点整。

  (三)中国民生银行对于收集的相关招聘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仅用于处理此次工作申请。招聘过程中,本行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谨防受骗。

  (四)我行将通过电子邮件、手机短信通知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请应聘者务必提供准确的邮件及通讯方式,并注意及时查收。

  (五)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民生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六)欢迎关注“民生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招聘动态。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