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梦想靠岸”招商银行无锡分行2021校园招聘启事

2020-08-27 17:03:51     来源:京佳教育

  无锡——太湖之滨,江南盛地,这里有GDP破万亿的豪迈、绮丽的湖光山色;这里蝉联内地最佳宜居城市、用心打造“城市客厅”、“人才之家”,“锡引惠才”硬核举措持续推出;这里“无”比爱才、“锡”望你来,这座城市承载着无限希望,将成为你实现梦想的大舞台。

  1998年,开创了中国银行业的数十个第一的招商银行在无锡这片沃土落地生根,茁壮成长。无锡分行是总行直属的一级分行,员工总数超过700人,总资产超过550亿元。在无锡市区及县市设有17家网点。

  二十二载,无锡分行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系统内连续多年荣获先进分行,系统外,2019年度被当地评为无锡市金融工作先进单位、执行人民银行政策A类银行、服务地方发展优秀金融单位。外部监管评价不断,2019年度银保监局监管评价为2A级。

  不忘初心的温暖少年

  我们愿成为你未来职业生涯的合作伙伴

  只争“招锡”,不负韶华

  我们以青春和激情的名义

  邀请您加入这个年轻而卓越的团队

  用光荣与梦想共同书写无锡分行新篇章!

  一、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培养方向

工作职责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定向培养生(业务管理方向)

投行与金融市场客户经理方向

围绕资本市场,直接融资两大场景,结合上市公司、地产公司、平台公司、金融同业机构等客户需求,开展投商行一体化经营。业务范围包括投资银行,资产管理,并购金融,同业,托管,票据等。

2021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本科和硕士均为国内211、985院校;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要求能够获得教育部学历认证。 

专业不限

无锡

战略客户经理方向

从事境内外宏观经济、政策形势、金融市场研究。维护和拓展战略客户,制定落实营销和服务方案。

财富顾问方向

从事境内外宏观经济、政策形势、金融市场研究、为客户提供投资理财建议。 

定向培养生(金融科技方向)

金融科技岗

从事业务报表的数据分析。利用IT、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工具,对业务数据整合分析,挖掘客户行为特征、建立数据挖掘模型和预测模型,掌握营销。

IT、数理及理工类相关专业

市场营销类

客户经理

从事银行业务营销,包括产品营销、市场拓展、客户关系维护,成为精通银行业务的营销精英。

2021届全日制第一批次本科生及以上,211、985院校优先;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要求能够获得教育部学历认证。 

专业不限(具有IT、数理及理工科背景优先)

无锡、江阴、宜兴

运营支持类

定向柜员

从事各类柜面现金、单证结算国际业务等服务工作,成长为精通银行运营的业务能手。柜员岗为三年制定向柜员。

2021届全日制第二批次本科及以上,211、985院校优先;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要求能够获得教育部学历认证。

专业不限

  二、基本申请条件

  1.国内院校2021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021年8月前毕业,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2.境外院校毕业生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毕业的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021年8月底前取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3.身体健康、恪守诚信、性格开朗,无不良历史记录

  4.具有较强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勇于承担工作压力和挑战

  5.善于沟通,团队意识强,对银行业有良好的理解和反应力

  6.本科生25周岁(含)以下,研究生27周岁(含)以下

  7.本科要求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研究生要求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

  三、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校园宣讲-简历筛选-面试-统一笔试-体检-发放拟录用通知-实习-确定最终录用人员

  招聘流程如有调整,我们将及时短信通知。

  四、应聘方式

  无锡分行校园招聘采取“网申”的形式,所有报名的同学均需线上网申投递简历。

  网站:登录招商银行招聘网站进行PC端网申

  http://career.cloud.cmbchina.com投递电子简历(选择“用户登录”进行注册,注册完毕后点击“校园招聘-最新招聘岗位-无锡”)。

  微信平台: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校园招聘-无锡分行”进行手机端网申;或联系招商银行师兄师姐,在微信公众号中点击“YOU伯乐-校招内推”进行内部推荐。

  手机银行APP:下载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搜索“校园招聘-无锡分行”,申请感兴趣的职位,在线注册,投递简历。

  后续我行将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推送招聘信息,敬请关注。

  温馨提示:

  (1)网申时请一次性填写完个人全部信息,若中途终止,简历将无法更改。请务必上传个人一寸彩色证件照;

  (2)教育经历从高中填起;

  (3)按要求详细填写各项信息将是您应聘成功的基础。

  (二)宣讲会安排

  招商银行无锡分行初定于9月中旬起分别在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合肥工业大学、苏州大学、江南大学等高校开展校园宣讲,请已网申及有意向的2021届应届毕业生根据自身实际,就近选择相关高校参加。

  温馨提示:敬请密切关注招商银行网站“人才招聘-校园招聘-无锡分行”、“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校园宣讲会及招聘场地安排。

  每场校园宣讲具体场地将在该场宣讲前3个工作日内发布并发送短信通知。如有改动,我们将及时通知。

  五、注意事项

  1.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2日。

  2.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3.笔试和面试通知将通过95555短信发送(不能回复),请确认手机未屏蔽95555系统短信(例如手机安全卫士等软件可能屏蔽系统短信);当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

  4.笔试面试地点、时间及安排等另行通知,2021年校园招聘预计在11月完成。

  5.招商银行无锡分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