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江苏南京工程学院招聘18人公告(学生专职辅导员)

2020-08-03 14:53:29     来源:京佳教育

https://www.jingjia.org/uploadfile/2019/12/17/201912171103457193.png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充实辅导员队伍,南京工程学院(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学校网址:http://www.njit.edu.cn/)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数和岗位要求

  共18名,其中男辅导员9名(其中应届生7名,往届生2名;要求入住男生宿舍),女辅导员9名(其中应届生7名,往届生2名;要求入住女生宿舍)。海外留学归国人员符合相应条件视同应届生。

  鉴于辅导员工作的特殊性和连续性,聘用后原则上至少在辅导员岗位上工作满4年。

  二、报考条件及资格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辨别力。

  2、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甘于奉献,潜心育人,品行端正,廉洁自律,具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良好的师德品质、敬业精神和团队精神。

  3、具有健康的体魄,心理素质良好,有较强的亲和力和感染力,善于与人沟通,乐观向上,积极进取。

  4、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教育引导、调查研究能力,具备开展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工作的各项能力。

  (二)资格条件

  1、在本科或研究生期间曾担任过一年及以上学生干部,本科和研究生全部为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不作学生干部经历要求;或获得过校级及以上奖励;或有相关学生工作经历。(须提供证明材料原件)。

  2、具有与辅导员工作相适应的专业知识背景或本科和研究生阶段所学专业与我校现有专业相同或相近,或专业为法学、思政、新闻学、汉语言文学等,取得心理咨询师、职业咨询师、职业规划师专业资格证书者或者具有辅导员岗前培训经历者(须提供证明材料原件),均予以优先考虑。

  3、取得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及以上学位;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名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4、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0年7月1日以后出生)。有过高校党政管理相关工作经历者年龄不超过32周岁(1988年7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5年7月1日以后出生)。

  5、中共党员(含预备)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20年7月31日起至2020年8月15日

  (二)报名方式和程序

  1、报名期限内,应聘人员登录南京工程学院人事处/人力资源管理与交流中心(合署)网站(进入填写报名表)在线登记、提交报名信息。

  2、应聘人员于2020年8月19日(9:00-16:00)携带以下材料到南京市御冠酒店3F学海厅,资格审查,并领取准考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208号御冠酒店。距地铁1号线南医大·江苏经贸学院地铁站150米。

  (1)本人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彩照1张;

  (2)以下材料的复印件:本人身份证、硕士(博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学生干部工作证明、校级及以上奖励证明、相关学生工作经历证明等材料;应届生须提供省教育厅统一印制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成绩单;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证明材料。现场审核材料不全者无考试资格。

  (3)应聘人员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当天“苏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资格审查现场。应聘人员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来自高、中风险地区的考生还应主动出示有效的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阴性的报告。

  四、考试

  学校人力资源管理与交流中心牵头组织考试。根据有关政策规定,所有招聘岗位报名人数达到实际录取人数的3倍方可开考。如实际参加笔试人数少于岗位招聘人数的3倍,将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人数或取消招聘岗位。

  (一)考试方式

  笔试和面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二)笔试

  内容:主要测试高校工作所需的基本知识及其文字表达能力,以及辅导员岗位所必备的时政、人文、高等教育管理等相关专业知识、行政能力和管理能力等。不辅导用书。

  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满分100分。笔试成绩达到60分方可进入下一阶段考核。

  笔试时间:2020年8月20日9:00-10:30。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需要,如有改变,将在学校人事处/人力资源管理与交流中心网站(合署)最新信息栏另行通知。

  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上标注地点为准。

  参考人员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考点参加笔试。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试当天“苏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参加笔试的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来自高、中风险地区的考生还应主动出示有效的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阴性的报告。

  笔试为全程封闭考试,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三)面试

  面试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方式。根据笔试成绩,按相应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分岗位分应届往届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满分100分,面试合格线60分。

  面试时间:2020年8月21日8:30。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需要,如有改变,将在学校人事处/人力资源管理与交流中心网站(合署)最新信息栏另行通知。

  面试地点: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208号御冠酒店。

  面试人员名单及具体办法在学校人事处/人力资源管理与交流中心网站(合署)最新信息栏公布。

  面试成绩由考官小组当场通知考生。

  学校人力资源管理与交流中心组织对拟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所提供材料真实性等进行全面复审,并报学校审批。

  参考人员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考点参加面试。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试当天“苏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参加面试的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来自高、中风险地区的考生还应主动出示有效的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阴性的报告。

  五、聘用

  考试结束后,根据总成绩计算方法确定面试合格人员的最终成绩,按相应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分岗位分应届往届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参加体检人员。

  若出现总成绩相同的情况,将总成绩相同者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后再按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1:1的比例确定拟聘人员。

  入职体检由学校统一组织,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因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人员空缺时,届时依据学校人员需求情况确定是否依次递补参加体检。逾期未参加体检视为自动放弃。

  根据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学校人事处/人力资源管理与交流中心网站(合署)上公示7个工作日。

  学校对于公示无异议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实行雇员制管理,雇员制人员管理办法详见学校人事处/人力资源管理与交流中心网站(合署)。

  所有聘用人员须在公示结束后一个月内办理相关报到手续,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

  六、咨询监督电话

  学生工作处:025-86118867(岗位政策咨询)

  人力资源管理与交流中心:025-86118844(招聘政策咨询)

  纪委监督电话:025-86118333

  人事处/人力资源管理与交流中心

  2020年7月31日

文章关键词: 江苏南京工程学院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